中文
四达时代助力佛得角抗击新冠疫情
2020-06-10 13:24:47

百年难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非洲也未能幸免。2020年3月20日,佛得角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截至6月4日,佛得角累计确诊502例,是非洲大陆确诊率较高的国家之一。

面对日益严重的疫情,同时响应公司号召,四达时代海外拓展佛得角团队于2020年4月6日起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佛得角国家电视台TCV无偿传送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至今已传送了45期。相关报道于佛得角当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7:30播出,为佛得角民众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疫情信息的窗口,也让他们了解了有关防御新冠肺炎的指示和方法,增强了其战胜本国疫情的信心。

图为所传报道在佛得角国家台播出的实况画面

后续,紧跟公司驰援非洲的抗疫举措,佛得角拓展团队又向佛得角广电总局RTC等部门捐赠了4000个口罩。6月3日,佛得角国家电视台TCV就收到四达时代捐赠口罩一事在其午间新闻(Jornal Tarde)和晚间新闻(Jornal Noite)以及官网,SAPO等网站进行长时间报道。

报道视频

广电总局局长Sara女士在采访中表示非常感谢四达时代捐赠的口罩物资,该物资为RTC媒体人员的安全工作做出了保障,并称赞四达时代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向国家台传送全球疫情信息,使佛得角人民了解疫情情况,向佛得角人民普及防疫知识,与佛得角人民共同抗疫;另外局长还提到,去年11月份RTC已向佛得角外交部递交了与四达时代合作的项目申请,该项目将为国家电视台及电台的老化设备进行更新,目前该项目正在审批。

广电总局局长Sara女士接受采访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