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电商|呼叫中心篇:越来越多的用户打电话表达感谢
2020-06-15 09:19:52
Zawedde Brenda    乌干达呼叫中心主管

我今年31岁,已经在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工作了9年。从普通员工到主管,我见证了呼叫中心的壮大。自从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s GO进入乌干达以来,我的工作内容有了很大变化。呼叫中心从之前的“售后部门”,转型成“售前+售后”双功能部门,与用户的连接越来越密切。

现在我每天除了接收呼叫中心的电商订单,回访售后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还会组织每天的外呼销售。从我个人来看,StarTimes GO是公司一次成功的创新,因为消费者更愿意在家或者办公室购物,这样可以节省他们很多时间。同时,电商还提高了消费者对四达其他产品的关注度,比如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四达的太阳能系统。事实证明,这样的创新确实提高了我们的销售量。

在以往,呼叫中心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处理客户的问题或投诉。但是电商业务开展之后,我居然还会收到感谢电话——有的客户在收到商品之后,他们特意打电话来表达他们的感谢。

相比于其他电商平台,我们完成订单的速度更快、时间更短。并且,它给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他们可以从手机下单,也可以打电话下单,并不局限只能通过手机APP。另外,消费者更倾向于买品牌的产品,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售后服务。StarTimes一直未客户提供非常棒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品牌深受用户信赖,因此对于我们以电商形式销售电视机而言,有很大的优势。

当然,电商业务开通后,遇到的问题也比以往更多、更复杂。每天收到用户各种各样的要求或建议。也会面临很多挑战,有些下单的用户没有留下明确的配送地址,或者用户关手机无法联系等情况也都为我们新业务带来挑战。

呼叫中心与客户联系密切,在这里,我们也能听到很多用户的心声,在四达电商业务开展后,越来越多用户体会到服务的便利性,纷纷表示希望我们能够推出更多种类的产品。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相信StarTimes GO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