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四达时代发来感谢信
2020-06-19 13:20:00

近日,四达时代收到来自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的感谢信,信中对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在抗“疫”中积极行动,向肯尼亚捐赠急需的抗疫物资口罩表示感谢。

信中写道:

在肯尼亚缺医少药抗击新冠疫情的艰难时刻,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控、坚守中肯合作一线的同时,通过驻肯大使馆向肯方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捐赠了急需的抗疫物资口罩。这种雪中送炭的善举,有力支援了肯方的抗疫工作,展现了中肯人民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人间大爱,履行了社会责任,提升了在肯中资机构的社会形象,加深了中肯友谊,得到了肯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在此,对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自非洲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四达时代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不仅及时向各非洲国家提供紧缺的抗疫物资,而且坚持履行作为电视运营商的责任,提出了疫情期间电视“图像更清晰、内容更丰富、信号更稳定、服务更及时”的目标。四达时代同国际社会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实行动,也得到了国际国内社会的一致好评。目前,全球抗疫形势严峻,四达时代将同各国驻非使馆一道继续做好抗疫工作,努力夺取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