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上线英语儿童频道和法语纪录片频道
2020-07-02 09:52:49

2020年7月1日,四达时代正式上线英国BBC Studios旗下儿童频道 CBeebies,同时推出全球最大的纪实娱乐节目公司 Discovery旗下2个法语纪录片频道Discovery Science 、 Investigation Discovery(ID)。

CBeebies 由 BBC 公司在2002年制作播出,面向0-6岁儿童,旨在通过具有教育性、娱乐性的内容来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独立性、社交能力和情绪控制。频道曾5次获得BAFTA(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奖)年度频道奖,播出的动画节目也多次斩获艾美奖、Kidscreen Awards等权威儿童奖项。知名节目包括 Hey Duggee、Go Jetters、Sarah&Duck 等。

Hey Duggee

Go Jetters

Sarah&Duck

CBeebies 频道在英国开播以来,收视始终名列前茅,频道品质广受业界好评。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四达时代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资源,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丰富儿童内容,此次上线的 CBeebies 频道将进一步保证儿童教育和娱乐内容的质量,为非洲儿童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体验。

纪录片频道Discovery Science 于1996年播出,距今已有24年的历史。频道主要播放科技、天文、考古、制造以及建筑等领域的纪录片内容。知名节目包括《造物小百科》、《探索宇宙》等。ID 频道主要播放根据真实犯罪案件、暴力事件拍摄的纪录片,频道知名节目包括《凶案猎手》、《震惊罪案》等。

通过推出这两个频道,四达时代平台上的纪录片频道品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多的内容选择。

Space Launch: America Returns

Asteroid Day

Engineering Stunt

Web of Lies

Stunt: Summer Nightmares

此前,四达时代已在撒哈拉以南非洲英语区国家上线了Discovery集团旗下的英语版 ID、Discovery Family 和 ST REAL TIME 等频道。本次推出的2个法语频道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拓展至法语区国家。

Discovery 非洲和中东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Amanda Turnbull 表示:“我们致力于创造启发性和娱乐性并存的高质量内容,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拓宽我们的内容,来满足观众的需求。相信此次在四达时代平台推出法语版频道后,我们能够获得非洲法语区的关注与喜爱。”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入高品质电视频道,为非洲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