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坚持正常运营,承担社会责任”,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向当地公安行政部门捐赠防疫物资
2020-07-13 08:59:00

加纳当地时间7月10日,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向公安行政部门捐赠了10,000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社会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代表首席运营官Felix Ahonzo在阿克拉警察总部进行捐赠时表示:“此次捐赠是为了感谢公安部门的公务人员在特殊时期为维持社会正常秩序和安全做出的宝贵贡献,希望他们也能够注意自身健康,四达愿意支持政府工作,为公务人员提供基本防护物资。”

福利主管Maame Yaa Tiwaah Addo-Danquah女士代表警察总部接受了捐赠。她表示,这些防护物资将被派发给与人群密切接触的警方公务人员,如在选民登记中心维护秩序、日常巡逻中的警察。同时她也表示,四达时代此举是加纳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榜样,呼吁其他企业机构效仿,尽己所能为警方提供相关防疫设备。加纳警察总部监察长Joseph Owusu-Ansah 先生特为此次捐赠签发了正式感谢函,表彰四达时代对政府和社会防疫工作的支持。

此次捐赠在加纳国内获得媒体和民众的广泛好评,加纳最大报业集团Daily Graphic等媒体机构发表了专门文章,称赞四达时代加纳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举措。

除物资捐赠以外,受国内抗疫精神的鼓舞,自全球疫情蔓延以来,四达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和平台,将国际官方新闻数据、科学防疫知识和自测系统、中国成功防疫经验等信息及时有效地对非洲传播,以此抚慰民众的恐慌情绪,对抗各类恶意谣言,保证了特殊时期国家间、政府间、民众间的正常文化交流需求,另一方面积极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大学联盟、本地电视台等机构合作,播出了一系列覆盖多语种、多国别、全年龄人群教育需求的内容,帮助公众安全健康地开展居家防疫,通过国际性传播能力和影响力充分践行作为非洲有较强影响力媒体机构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