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为非洲观众直播顶级足球赛事——西甲联赛
2020-08-06 09:32:00

近日,四达时代获得西班牙甲级联赛(LaLiga)2020/21——2023/24连续4个赛季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法语全媒体平台权利。非洲观众每赛季可以在四达时代自办体育频道ST Sports Premium收看380场西甲直播比赛以及众多西甲特色节目。

作为欧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成立于1928年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是欧洲所有足球联赛中最具欧战竞争力的联赛(共获得过18次欧冠奖杯),素有“明星联赛”之称。同时,它也是产出FIFA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最多的联赛,是培养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摇篮。近10年内有2/3的欧战荣誉均归属西甲球队。

西甲最著名的两只豪门俱乐部球队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是20世纪FIFA最佳球队,而巴塞罗那素有足坛“梦之队”之称。两支球队共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多达60次,在过去的10年内共夺得6次欧冠联赛冠军。同时,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汇聚了西甲大部分球星,如梅西、莫德里奇、苏亚雷斯、拉莫斯和贝尔等人。

西甲联赛“国家德比”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西甲2019/20赛季于6月11日复赛,开始第28轮的对决,并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20日结束比赛。皇家马德里获得了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其队史第34次获得联赛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著名球星梅西成为本赛季射手榜、助攻榜双料第一,并第7次获得金靴奖,成为西甲历史上夺得金靴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皇家马德里获得西甲联赛2019/20赛季冠军

四达时代一直致力于为非洲观众带来精彩足球赛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大体育赛事于今年3月先后宣布停摆。5月中旬欧洲疫情得到逐步缓解后,四达时代率先在平台上播出德甲联赛及随后宣布复赛的意大利杯、英格兰足总杯,为非洲观众带来久违的足球赛事直播。

2020/21赛季,四达时代将会继续呈现精彩纷呈的意大利杯、足总杯和欧洲国家联赛等顶级足球赛事,以及FIBA男子非洲杯和女子非洲杯等顶级国家队篮球赛事。西甲联赛的引进将进一步加强四达时代在体育赛事内容上的优势,为非洲广大电视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赛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