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践行职责,共克时艰”,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向加纳足协捐赠防疫物资
2020-08-11 09:39:00

当地时间8月10日,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作为官方电视广播合作伙伴向加纳足球协会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设备,包含两支测温枪和5000个口罩。

Akorfa Banson女士代表四达时代完成捐赠

市场部负责人Akorfa Banson女士及公关经理Eli Kondoh先生共同代表四达时代加纳子公司出席并完成了捐赠仪式。加纳足协总书记Prosper Harrison Addo先生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捐赠,并对四达时代在新冠防疫时期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系列积极防疫行动表示感谢。

四达时代与加纳足协员工在捐赠现场合影留念

四达时代一直关注防疫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坚持通过自身运营维持社会正常运转的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加纳足协等合作伙伴在日常活动中的防疫安全能力建设。四达时代与加纳足协于2020年初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成为加纳超级联赛和足总杯的独家电视转播权拥有者。这也是四达时代积极帮助发展非洲本地文化产业的重大举措之一。

四达时代之前还曾向加纳警察总部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感谢公安部门的公务人员在特殊时期为维持社会正常秩序和安全做出的宝贵贡献。加纳警察总部监察长Joseph Owusu-Ansah 先生特为捐赠签发了正式感谢函,表彰四达时代对政府和社会防疫工作的支持。

自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受国内抗疫精神的鼓舞,四达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和平台,将国际官方新闻数据、科学防疫知识和自测系统、中国成功防疫经验等信息及时有效地对非洲传播,以此抚慰民众的恐慌情绪,对抗各类恶意谣言,保证了特殊时期国家间、政府间、民众间的正常文化交流需求,另一方面积极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大学联盟、本地电视台等机构合作,播出了一系列覆盖多语种、多国别、全年龄人群教育需求的内容,帮助公众安全健康地开展居家防疫,通过国际性传播能力和影响力充分践行作为非洲领先媒体机构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