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 StarTimes Go 电商专属频道将在非洲重磅上线
2020-08-31 09:37:00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四达时代将于9月1日在尼日利亚、肯尼亚、乌干达分别上线本国第一个专属电视购物频道,届时这三个国家的电视观众就可以在清流平台上收看到一条全新的购物频道,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居家购物、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

StarTimes Go 电购节目截图

StarTimes Go电视购物频道7*24小时全天候播出,四达时代集团海外项目国、融合电商事业部、传媒事业部联动,根据进线量和销售数据随时调整播出。第一批产品除了电视机、太阳能、机顶盒等四达自有产品外,还包括女士箱包、3C产品、厨房家电等第三方产品,为非洲观众提供商业便利性。

目前上线的三条频道由传媒事业部现有频道的同事通力配合完成,在没有增加人力、保证现有频道正常运作的同时,兼顾三条电视购物频道的节目制作和播出;接下来会向更专业、更系统、更规范的方向发展,努力将四达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s Go打造成非洲观众购物的首选平台。

StarTimes Go海报

除了电视销售渠道,传媒事业部还打造带货“网红”,搭建网红直播间,开发OTT“网红带货”短视频,与四达研究院、品牌市场部合力开拓了StarTimes ON的短视频带货渠道。OTT网红带货渠道也将于9月1日与电视购物频道同步上线,同步销售。从此,四达时代集团开启了非洲电商生态链的布局。

网红带货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