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2020-09-05 09:04:00

9月4日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上致辞演讲。外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等相聚北京共话合作。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受邀参会。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及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

作为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此次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今年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特别打造了服贸会数字平台。日前,四达时代已经入驻服贸会搭建出来的3D沉浸式的“云上展厅”,线上展示四达的产品、案例与核心优势等信息。

服贸会的前身京交会诞生于2012年,如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自首届举办以来,四达时代作为文化服务贸易领域具有卓越影响力的企业,一直通过在服贸会上演讲、展览展示等形式积极参与其中 。

此次服贸会设立综合展区及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服务机器人、5G通信服务等8个专题展,四达时代在综合展区及文化服务专题展区均有展示。

服贸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作为聚焦服务贸易的国际展会,服贸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共同构成新时期制造和服务全面发展、进口和出口共同展现的全方位开放合作促进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