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聚焦四达 锁定精彩:5条高品质国际频道落户四达平台
2020-09-15 14:33:00

9月10日起,四达时代将陆续上线5个高品质国际频道——影视频道TNT Africa、TDC,儿童频道Gulli Africa、TOONAMI,以及综合娱乐频道SIC Mulher。

  TNT AFRICA  

TNT AFRICA原名TCM,是英语好莱坞电影频道,由华纳集团制作和出品。为了在选片上更加符合非洲观众的品味和喜好,该频道于2018年改版为TNT AFRICA,主要播出好莱坞英语大片以及一些专门瞄准非洲市场的电影,涵盖类型多样,包括动作、爱情、冒险、喜剧、惊悚等。经典 IP 如《金刚》《蒸发密令》《致命武器》《地狱男爵》《迈阿密风云》《角斗士》。

  TDC  

TDC(Timeless Drama Channel)是土耳其长剧频道,播出的剧集均为国际知名的主流出品方的大制作,单集成本达20万美元,品质精良。目前已在全球14个国家播出,主要面向25-50岁的观众。TDC频道的内容在国际获誉颇丰,曾多次斩获艾美奖、金棕榈奖等知名奖项。目前四达时代平台的长剧品类涵盖南美、菲律宾、巴西及墨西哥等地的优质剧集,相信TDC频道的土耳其长剧将会为非洲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TOONAMI  

TOONAMI 法语频道隶属于华纳集团,于2016年制作发行,频道主要面向6-14岁男孩和青少年群体,播放广受全球青少年和年轻人喜爱的超级英雄动画剧集和电影,经典IP包括DC旗下的超人、蝙蝠侠、绿灯侠,乐高超级英雄和龙珠等日本动漫形象。此前四达时代已经在英语区引进了TOONAMI英语版,受到了广泛好评。相信此次法语频道也能够获得法语区观众的喜爱!

  Gulli Brasil  

Gulli Brasil 是葡语儿童频道,由法国 M6 集团专门为巴西定制,频道于2020年7月20日在巴西首播。目标受众面向3-12岁儿童,主打寓教于乐、积极向上的动画内容,节目主要分为6大板块,涵盖主题丰富,且均采购于国际知名公司和巴西本土公司,更加符合葡语观众的观看需求。知名节目包括知名节目包括《淘淘钟》、由BBC制作的《雨果带你看世界》、迪士尼连续多年参与出品的《少女特工组》及搞笑动画《鲨鱼哥说笑》等。

  SIC Mulher  

SIC Mulher 是葡语综合娱乐频道,隶属于葡萄牙知名电视公司 SIC(Sociedade Independente de Comunicação,S.A)集团,其旗下频道市场份额在葡萄牙名列前茅。

该频道目标受众偏向女性观众,节目种类涵盖影视剧、综艺、脱口秀、真人秀等。知名节目包括综艺《菲尔医生》《一见面就结婚》《房产兄弟》《澳大利亚版幸存者》《我的厨房我做主》,经典美剧《傲骨贤妻》等,内容主题涵盖情感、烹饪、健康、室内设计、极限运动等多个方面,对偏爱浪漫、生活方式相关内容的女性观众很有吸引力。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世界各地高品质的电视频道,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数字电视内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