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到访四达时代
2020-10-10 15:25:00

10月10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到访四达时代,四达时代总裁庞新星参与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与四达时代总裁庞新星合影

姆贝尔瓦·凯鲁基大使首先赞赏了中国在抗疫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中国的抗疫工作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也非常感谢中国在此危机中向非洲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大使表示,此次非洲国家的经济因疫情遭受了很大挫折,坦桑尼亚也在旅游、贸易、投资等方面深受影响,但相信到明年,整个世界的商业环境都能够回归正轨。

庞新星总裁表示,中坦两国友谊绵长,困难时刻更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四达时代作为扎根非洲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坚持运营,肩负起了作为媒体的企业社会责任,保证人们能够通过电视及时了解疫情信息以及政府举措,增加民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减少不必要的恐慌。庞新星总裁还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坦桑尼亚的经济活动在政府的带领下,正在逐渐恢复。

最后,凯鲁基大使代表坦桑政府对四达时代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凯鲁基大使在四达时代的演播厅进行了专题节目录制,通过四达时代在非数字电视平台,向坦桑民众宣传了过去五年坦桑政府取得的成就,以提振民众信心。

凯鲁基大使在四达时代的演播厅进行专题节目录制
凯鲁基大使在四达时代的演播厅进行专题节目录制

疫情期间,四达在做好本身防疫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图像更清晰、内容更丰富、信号更稳定、服务更及时”的工作要求,并根据非洲的实际情况和多年来形成的资源优势,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上线四达之声《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让非洲民众及时了解疫情信息、掌握科学防范方法;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发上线了全球首个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让非洲民众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做好防护和就医;加强娱乐节目内容首播更新量,让非洲民众居家防疫待得住、待得好;开通上线“空中课堂”教育频道,让非洲儿童停课不停学;上线融合电商业务,满足非洲民众居家隔离期间购物需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且通过向坦桑社会捐助抗疫物资。

四达驰援非洲抗疫的各项举措受到非洲各界及广大民众的欢迎,非洲多国媒体对四达举措进行了报道,用户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四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