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获任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
2020-10-15 15:43:00

10月15日,中非民间商会三届十二次会长会议暨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杭州举行。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在会上被正式任命为商会副会长,中非民间商会会长汪力成为其颁发副会长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

四达时代于2019年成为中非民间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自加入以来,四达时代积极与商会企业开展互益合作,保持了高频的良好互动。此前,四达时代的坦桑尼亚配音技术培训项目获得了联合国南南合作优秀案例奖。疫情期间,四达时代更是联合中非民间商会积极驰援非洲抗疫,为非洲各国捐款捐物,以行动彰显担当。

四达的行动获得了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王晓勇的高度赞扬,他表示,相信凭借四达时代在非洲强大的广播电视网络和成熟的品牌市场体系,商会将能够在更大范围整合在非企业的资源和人才优势,提升在非中企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市场规模。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是中非民间商会在后疫情时代举办的首次线下会议,各理事单位就商会建设、助力非洲抗疫以及增强对外传播力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