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千万用户的选择,四达时代获评“年度创新数字地面电视品牌奖”
2020-10-30 13:19:00

近日,四达时代在尼日利亚2020年市场先锋品牌和杰出推广奖项评选中获得“年度创新数字地面电视品牌奖”。该奖项由著名的营销和广告出版物Marketing Edge杂志组织颁发,以评价识别营销和通信行业最具创新性和实力的品牌。

MarketingEdge的首席执行官John Ajayi先生表示,颁奖晚会是推广优秀品牌理念的一种方式。"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密切观察和监测这些获奖品牌、个人和机构,有自信通过数据报告证明他们的市场领导力、坚韧性和卓越性,最重要的是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里程碑式的成就"。

Ajayi先生还表示:“向四达时代颁发MarketingEdge创新数字地面电视品牌奖,是对本地文化娱乐产业的数字地面广播领域进行长期严格审查和评估后综合评价的结果。四达时代自成立以来,在数字广播技术方面一直领先,产品极具竞争力。其不断创新的服务覆盖范围广泛,让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

四达时代尼日利亚公关经理Lazarus Ibeabuchi表示:“这证明了四达时代在推动数字地面电视领域发展的努力。四达时代开创了数字电视的广泛包容性,降低数字电视接入门槛,让更多民众享受数字电视的美好。进入非洲市场以来,四达就持续为用户提供了涵盖娱乐、体育、新闻和教育等领域的630条频道,如ST Novela E、ESPN、CGTN和Toonami等,并在近期上线了西甲、欧联杯等顶级赛事,丰富用户的选择。同时通过反应及时的客服中心和专业技术团队,四达也有能力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上门售后服务。”

四达时代于2008年在卢旺达启动了非洲大陆第一个数字地面电视网络,并凭借技术专长,逐渐成为非洲政府进行整转工程的合作伙伴。四达先后与尼日利亚、赞比亚、莫桑比克、贝宁、布隆迪、刚果(金)、刚果(布)、加纳、喀麦隆、乍得等21个非洲国家签署数字电视整转合同。

与模拟信号相比,数字信号能够减少频谱的使用,将每个频点传输的频道数从1提升到25,从而提供更多的信道传输容量和更好的图像质量。同时,数字地面信号在雨季不会受到雨衰影响,让用户全天候享受数字电视的乐趣。如今,四达时代在整个非洲大陆已拥有超过1000万数字地面电视用户。今年10月初,四达时代在科特迪瓦宣布推出数字地面电视产品和服务,助力科特迪瓦全国范围的广播数字化迁移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