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获得肯尼亚足球顶级赛事转播权
2020-11-27 09:39:00

当地时间11月26日,四达时代宣布与肯尼亚足协达成为期7年的合作协议。自此,四达时代成为肯尼亚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转播肯尼亚超级联赛和国家队相关比赛。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右二)
与肯尼亚足协主席Nick Mwendwa(左二)代表协议双方完成签约

肯尼亚足协主席Nick Mwendwa表示:“四达时代作为当地领先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和传媒集团,在文化传播方面实力强劲,播出的各类节目都深受民众喜爱。此次与四达时代的合作是肯尼亚足球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将丰富当地足球竞技传播形态,确保足球产业竞争力,并发掘新进人才。”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表示,“肯尼亚顶级足球赛事的正常进行和广泛传播有助于民众从中获得精神力量和鼓舞。四达时代致力于与肯尼亚足球协会、球队和球员进行互利合作,帮助这项受欢迎的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此四达时代将通过各类媒体资源和播出平台让更多观众享受到来自肯尼亚的精彩足球比赛。”

四达时代自2002年进入非洲市场以来,引进播出了包含世界杯、西甲、德甲、法甲、欧联杯等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同时也注重本地体育赛事的发展和赋能,先后播出塞内加尔、加纳、乌干达、赞比亚、坦桑尼亚等国家顶级足球联赛,通过媒体平台聚合优质内容,为非洲观众呈现多元化精彩赛事,让更多球员有机会在国际视角下崭露头角,促进各国间的文化理解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