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王贺军大使考察莫桑比克广播电视数字化改造项目
2020-12-09 13:40:00

12月4日下午,王贺军大使考察莫桑比克广播电视数字化改造项目,使馆刘晓光经商参赞、四达时代莫桑项目经理曲岩波、海外市场拓展经理梁木等陪同考察。

王大使考察了在建的莫桑比克国家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大楼,逐一参观了演播楼、办公楼、中心机房及室外工程等,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投资、设备配置、物流清关等情况,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项目组管理给予了肯定,大使提出,希望认真做好大楼的收尾工作,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使馆也将继续做好企业在莫发展的坚强后盾,积极协助解决项目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该节目制作中心的建设,是莫桑比克广播电视数字化改造项目的一部分,目前整体进度完成96%,建成交付后将极大提高莫桑比克国家电视台的节目内容制作水平,助其跨入东非地区顶尖国家电视台行列,从而推动形成全新的数字电视产业,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项目组根据总部要求,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王大使强调,海外工程是中国海外形象的具体体现,项目组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统筹,将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放在首位。

考察最后,王大使指出,莫桑比克广播电视数字化,是莫桑比克国家的发展战略,也是莫桑比克政府的重要公共社会目标之一,四达时代作为中资企业在莫桑比克开展的项目,是中国政府支持的项目,是交钥匙工程,注重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促进中莫文化交流,增进中莫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