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s GO获评尼日利亚“2020付费电视品牌拓展创新”奖
2020-12-16 14:27:00

近日,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s GO被尼日利亚品牌记者协会(Brand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Nigeria)评为“2020付费电视品牌拓展创新”奖。

尼日利亚品牌记者协会是尼日利亚当地品牌记者与评论家的团体组织。该协会会长普林斯威尔表示,评奖委员会在对四达时代StarTimes GO的影响力,尤其是在疫情封锁期间的影响力进行综合评估后,选择为其颁发“2020付费电视品牌拓展创新”奖。“这是尼日利亚的付费电视公司首次将其业务拓展到电子商务和网络销售领域。这证明了四达时代的品牌创新能力。作为付费电视公司,四达时代创立的StarTime GO在进入电商领域不久就做到了家喻户晓。”

颁奖现场

四达时代尼日利亚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拉扎勒斯表示,“该奖项证明了,四达时代不仅是数字电视运营商,也是数字生活的推动者。2020年的新冠疫情催生出‘新冠经济’,其特征是保持社交距离、无现金支付等行为方式。在尼日利亚,人们都尽量避免去到人群拥挤的地方,包括市场。因此能替代线下购物的电子购物平台就变得十分重要。它可以满足人们的购物需求,又能避免线下购物可能引发的健康危机。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 GO让人们在新常态下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