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一行调研四达时代
2020-12-18 14:32:00

12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莅,副行长朱瑛一行参观考察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参与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莅行长考察了集团在数字电视网络平台建设、非洲“万村通”项目、智慧终端产品研发、对非节目译制推广等方面的情况。董事长庞新星重点介绍了四达在非洲投资建设运营的数字电视网络基础设施、融合电商等业务。

在座谈会上,庞新星董事长表示,四达时代的发展离不开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目前四达时代已经在非洲建立起一个跨网络、跨国家、跨大洲的异构网络平台,发展各类用户总计4500多万,推动了非洲广播电视数字化的发展。接着,庞总就四达时代在非洲的建设与运营同李莅行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发展展开探讨。

李莅行长对四达时代在非洲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未来将与四达时代继续开展深入持久的沟通,加大对符合新发展理念相关领域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