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获评乌干达2020年“人民选择奖”
2020-12-19 14:35:00

近日,四达时代荣获2020年乌干达“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Quality Awards)的“消费者最喜爱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奖项。“人民选择奖”是乌干达国内最高级别的消费者评选奖项,每年经过权威机构调研评选50多个不同领域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这是四达时代连续第二年在乌干达获得这一荣誉。

乌干达第9届“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坎帕拉帝国皇家酒店举行。乌干达财政规划和经济发展部长加布里埃尔·阿里都(Gabriel Aridru)出席典礼。

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内容总监Kenneth Kazooba和品牌市场经理Isma Lule参加颁奖典礼

2020年,四达时代在全球疫情的不利影响下保持一贯的服务品质,持续引进国际一流频道、顶级赛事等优质内容。乌干达付费电视业务继续稳步增长,占据了70%以上市场份额。除了完善付费电视服务外,四达时代在包括乌干达在内的多个非洲国家推出StarTimes GO融合电商业务。该电商平台包括电视购物、线上购物和电话购物多种形式,使民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生活。

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CEO王凡表示:“四达时代2010年进入乌干达,十年间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乌干达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为乌民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电视服务,并在终端产品、互联网和电商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实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