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获得非洲国家锦标赛独家转播权
2021-01-14 10:42:00

近日,四达时代与非洲足球联合协会(Confederation Africaine de Football)共同宣布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四达时代由此获得了2021年1月16日至2月7日在喀麦隆举行的非洲国家锦标赛(Total CHAN Cameroon 2020)的英语、葡语及小语种的独家转播权,将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含南非)转播所有比赛。本次是双方首次合作,目的是让更多非洲球迷深入了解非洲足联最重要的本土赛事之一。与四达时代的合作让非洲足联有信心保证观众享受到顶级质量的比赛转播画面。

非洲足联临时主席Constant Omar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四达时代达成合作。四达时代拥有转播各类顶级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是国际公认的领先传媒集团,有能力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观看到我们最重要的赛事。通过与行业相关的重点企业开展全新合作,我们将提升非洲国家锦标赛的影响力,使之成为非洲足球迷关注的焦点。"

四达时代体育节目中心副总监苗思云表示:"四达时代致力于推广非洲足球赛事的传播。此次与非洲足联的合作是我们业务运营的一个里程碑。四达时代能够让整个非洲大陆的球迷更加接近他们喜爱的球队和球员,同时初露头角的本地球员将有机会向国际观众展示他们的天赋和技艺。本次赛事也是疫情后,非足联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的大型官方足球比赛。对四达而言,这是公司首次与非足联合作播出的赛事,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赛事的合作建立和非足联的合作关系,也为获得明年年初(2022年1月)的非洲杯转播权打下基础。"

本次非洲国家锦标赛汇集了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包括喀麦隆、乌干达、摩洛哥(上届冠军)、坦桑尼亚、刚果金、赞比亚等16个国家的球队。这次播出的非洲国家锦标赛的特点是参赛球员全部来自于本国联赛,没有海外服役球员。非足联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项赛事提高非洲国家本国联赛水平,因为距离非洲杯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此次比赛也是非洲各国选拔非洲杯参赛队员的重要考核依据。参赛各国都会认真对待,比赛对抗会相当精彩。

四达时代自2008年进入非洲市场以来,不仅注重本地体育赛事的赋能,更是先后引进播出了世界杯、西甲、德甲、法甲、欧联杯、中超等国际顶级足球赛事,为非洲观众呈现多元化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