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战略顾问张侠到访四达时代座谈交流
2021-01-26 15:36:00

1月26日,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战略顾问张侠博士一行莅临四达时代参观考察,并与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集团高管以及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中,张侠博士就亚马逊创新文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亚马逊以“成为地球上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为使命,其独特而鲜明的以客户为中心文化是不断创新的基础。通过分享和交流,四达时代与会人员对亚马逊在创新工作中的四大支柱:文化、机制、架构和组织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理解。

张侠博士就亚马逊创新文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详细介绍

互动讨论环节,张侠博士从亚马逊创新文化出发结合AWS多年助力全球多家企业成功进行数字化创新与转型的经验与四达时代集团高管进行互动讨论。

庞新星董事长对张侠博士一行表示欢迎,对亚马逊的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文化、数据分析技术等表示高度肯定。庞总表示,四达时代在非洲建立起一个跨网络、跨国家、跨大洲的异构网络平台,拥有地面数字电视、卫星数字电视、互联网视频、社交媒体等各类用户4500万,形成了强大的流量,未来期望能与亚马逊AWS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文化等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