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与非洲观众和海外华人乐享春节
2021-02-09 09:29:00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虽然身处异乡,但是在非华人每年都以各种方式欢度春节,把中国春节的祝福和文化传递到非洲大陆的各个角落。今年春节,四达时代也将通过自办电视频道的一系列春节祝福活动与非洲观众和海外华人共度欢乐春节,共享传统文化。

  自制节目盛宴  

春节期间,四达时代自办频道(中文频道、国际影视频道、本地语频道)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凝聚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自2020年12月20日起,四达时代电视频道将推出自制系列纪录片《最北京》和大型中华美食节目《美食驾到》,把地道北京文化和北京特色呈现给非洲观众,并请大厨上节目教非洲观众烹饪中华美食,让非洲人民感受春节期间餐桌上的美食。

  2021“欢乐春节走进非洲”主题播映活动  

2021年“欢乐春节走进非洲”主题播映活动将于2月9日至28日为非洲朋友们送上牛年春节的文化盛宴,传递诚挚的新春祝福。其中包括民族音乐会、微春晚视频放送、剪纸动画片、太极、美食、杂技、唐诗会等各个方面的优秀文化内容。

  转播春节联欢晚会  

在除夕夜,四达中国影视频道将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为在非洲过年的华人,带去祖国最有仪式感的节目,天涯共此时,中非华人心连心一起过春节。

  助力在非中企送祝福  

四达时代为在非华人、中资企业录制春节祝福视频,助力他们通过四达时代多个电视频道以视频播出的形式传递对祖国对亲人的美好祝福。

  明星大拜年  

四达中国影视频道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明星录制祝福语,向海外同胞传递春节祝福。

  春节送福利  

为回馈广大观众,四达时代在春节期间还专门推出免费送收视费及红包等福利活动,让非洲用户欢欢喜喜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