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数过往,犇未来!四达时代2020年年会圆满结束
2021-02-08 09:54:00

2月7日下午,四达时代2020年会如期举办。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会议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以海内外全体员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启了公司2021年的新征程。

首先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向大家做了主题为“做敢于破釜沉舟的有志者,当甘于卧薪尝胆的苦心人”的报告。董事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疫情带来的挑战,面对挑战逆行而上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突破,同时在对当前国际国内大的形势分析判断的基础上,再次深刻阐述四达的发展战略和2021年的工作重点!

庞新星董事长讲话

随后,产品部总监王志鹏、东非大区总经理王小青、商业智能部总监佘斌和几内亚子公司CEO陆玺分别做了发言。

今年的年会虽形式从简,但组织严密,发言精彩,精心策划和制作的“2020,我们一起走过”和“来自四达家人的祝福”两个视频短片,让所有同事既觉惊喜又深受感动。

2020年度优秀员工、创新员工、新秀员工、优秀团队、创新团队、总裁特别奖、优秀管理者、抗疫先进个人和团队等获奖名单的宣布,将大会带入高潮,虽然没有了上台领奖的环节,但是大家内心对获奖者的崇敬之情胜于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