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庆祝中尼建交50周年线上文艺演播”在非播出
2021-02-08 10:02:00

2月10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尼日利亚新闻和文化部共同举办“共此时——庆祝中国和尼日利亚建交50周年线上文艺演播”拉开帷幕。此次线上文艺演播通过四达时代在非数字电视和互联网视频平台播出。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尼日利亚新闻和文化部部长赖伊特别代表、尼国家艺术文化理事会主席伦赛维,分别通过视频为活动致辞。

此次线上文艺演播分为“中国文化篇”“尼日利亚文化篇”“中尼友谊篇”3个篇章,由两国优秀院团的艺术家们联袂呈现,表达了对中尼两国人民的良好祝愿和对双方友好情谊的美好祝福。

为助力此次线上文艺演播,四达时代积极整合发挥自身媒体资源,通过在非数字电视和互联网视频平台向非洲32个国家进行播出。

中尼建交50周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友好发展。此次线上演播展示了两国人民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两国人民团结协作、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为中尼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培育更为扎实的民意和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