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1年“欢乐春节走进非洲”主题播映活动即将启动
2021-02-05 10:06:00

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四达时代承办的2021年“欢乐春节走进非洲”主题播映活动将于2月9日至28日与非洲32个国家的观众见面,届时将为非洲朋友们送上牛年春节的文化盛宴,传递诚挚的新春祝福。

据介绍,2021年“欢乐春节走进非洲”主题播映活动精心挑选了一批制作精良、观众喜爱、反映春节文化精神标识的优秀影像,其中既包括《红梅花开》、《春之序曲》民族音乐会、《美丽中国》微春晚视频放送、《过年》剪纸动画片,还有关于太极、美食、杂技、唐诗会等各个方面的优秀文化内容,非洲观众将在感受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同时,增进对中国的了解。

主题播映活动将通过四达时代在非数字电视平台和互联网视频平台同步播放,覆盖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等15个英语区国家,刚果金、卢旺达、科特迪瓦等15个法语区国家,以及葡语区国家莫桑比克、几内亚比绍。

届时,非洲观众可通过ST SINO DRAMA(中国影视剧频道)、ST GUIDE E(英语导视频道)、ST GUIDE F(法语导视频道)、ST 中国影视、ST Kungfu(功夫频道)等观看,还可以通过StarTimes ON APP 实现在线直播和点播回看。

“欢乐春节”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的重要品牌,成为许多海外民众每年翘首以盼的盛事。2021年“欢乐春节”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向海内外观众推送包括“云”演出、“云”展览、微短视频、交互体验、网络直播等多语种春节主题线上文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