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获任中国欧盟协会副会长
2021-03-31 19:00:00

3月31日,第四届中国欧盟协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全国对外友协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当选为中欧协会理事会会长并讲话,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等人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刘奇葆副主席为其颁发聘书。

会后,刘奇葆副主席和包括庞新星董事长在内的几位协会副会长举行了亲切会谈,深入交流了如何加深民间机构、智库和企业在民间外交中发挥的作用。

作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四达时代目前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几内亚、刚果(金)、南非等30多个国家开展数字电视和互联网视频运营,发展数字电视用户1300万,移动端用户2500万,成为非洲大陆重要的视频流量拥有者和家庭视频流量入口。四达时代独具特色的内容平台包括国际知名频道、非洲本地频道、中国主流媒体以及四达时代自办频道等670余套节目,用英语、法语、葡语、汉语、斯瓦希里语、豪萨语、约鲁巴语、乌干达语、印度语等10种语言播出,年节目译制量15000小时,为中非文化交流做出许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