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节目《两万五千里》拍摄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27 13:26:37

4月26日下午,献礼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专题纪录片《两万五千里》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区史馆举行。该纪录片由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和四达时代集团共同策划,四达时代传媒事业部拍摄制作,将邀请非洲友人重走长征路,用非洲友人的视角讲述长征故事,促进中非之间的相互了解。经开区宣传文化部副部长石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郭子琪等参加启动仪式。

经开区宣传文化部副部长石雨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中非合作论坛的举办之年。在此之际,《两万五千里》专题节目弘扬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示中非友谊的“长征路”。作为经开区有代表性的“文化走出去”的企业,四达时代为中非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四达时代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非文化共同繁荣,做好中非文化交流的践行者。

据悉,《两万五千里》计划于今年7月份播出,计划制作5期,单期时长25分钟。将通过四达时代自办频道在非洲三十多个国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