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 | 四达时代制作选送作品全部获奖!
2021-05-18 11:15:57

5月14日,2020“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主题短视频和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故宫博物院报告厅举办。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四达时代拍摄选送的5个短视频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北京伴我成长给我自信》、《传统文化的魅力》获得一等奖,《爱上现代化的北京》获得二等奖,《北京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我的梦在北京》获得三等奖。

2020“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主题短视频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来自64个国家、200余位外籍人士的近千部短视频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良、感情真切,多维度分享了外国友人在北京独特的生活体验,展示了他们和北京丰富的人文交流,诉说他们与北京的动人故事,表达了他们对北京的热爱与热情。颁奖典礼后,组委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多语种译制,并通过海内外社交媒体平台和主流媒体手机客户端进行传播。

 

点击观看获奖作品

 

北京伴我成长给我自信
传统文化的魅力
爱上现代化的北京
北京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的梦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