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获评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入选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1-06-08 09:19:18

首都精神文明单位

 

日前,首都文明委发布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示范区、首都文明村镇、首都文明单位标兵、首都文明单位等名单。四达时代集团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据悉,首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荣誉。为展示近年来首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首都文明委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6月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系统总结两年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经开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上,四达时代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牌。

作为党中央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作出的重大部署,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党的群众工作落地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2019年5月,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在全区企业片区和街道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重点企业、园区、楼宇、社区推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一步加强改进、全面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