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成功入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北京市商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
2021-06-29 13:26:43

6月24日下午,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进民企暨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四达时代荣获2021--2022年度“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北京市商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服务资质认定。

赵玉金在会上强调,新一批民营经济境外发展服务基地企业要发挥服务基地信息平台、资源整合、内外联动作用,促进资源、技术、项目等要素互通共享,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发力,推动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战略指导下,四达时代努力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容带入非洲,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同时,四达时代承建非洲多个国家的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项目,为非洲国家广播电视基础设施的跨越式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带动了文化出口贸易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升级,同时大大促进了非洲地区当地的就业。作为非洲数字电视行业的排头兵,四达时代已在30多个非洲国家注册公司,发展家庭用户逾1300万,移动端用户逾2700万,形成了广泛深入的品牌影响力。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是对具有合法的工商或社团注册身份、常设办事机构和人员、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能力、一定的经营规模和行业代表性的机构授予的服务资质认定,旨在为企业提供务实规范的人才、法律、市场、融资、保险、技术、管理、信息、商务代理等服务。

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认定工作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定、合理布局。北京市共有民营经济体数百万家,本次18家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是由北京市工商联层层考核、评选而出。北京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的评选既是肯定,也是责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