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时尚盛宴:FASHIONTV AFRICA频道登陆四达时代电视平台
2021-07-14 09:08:15

7月15日,英语时尚生活频道FASHIONTV AFRICA将正式登陆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FASHIONTV AFRICA由FASHION TV集团制作,该集团在时尚、生活方式和美学领域有超过23年的运营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5亿的用户。其国际版FASHION TV频道不仅在欧洲的表现也是名列前茅,在世界各地也享有赞誉,深受各国时尚达人关注和喜爱。

FASHIONTV AFRICA频道,是专门面向非洲市场量身定制的时尚频道,不仅维持了其一贯的品牌调性和品质,也极大地融合了非洲本土风格,让用户可以尽情领略非洲乃至世界各地的时尚节目和盛事,捕获时尚资源,重塑时尚品味。同时,由于该集团在非洲时装界建立了一个相当活跃的运营网络,可以为当地内容生产、制作和营销提供直接和迅速的储备,借此吸收更多、更优质的本地内容,迎合非洲市场,增强用户粘性。

就频道内容而言,其内容多样,种类丰富,拥有包括南非小姐(MISS South Africa)、非洲名模(Africa Top Models)等有影响力的旗舰大型节目;另外还会定期邀请非洲明星、时尚模特定期举办国际盛会、时装周、时尚派对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

FASHIONTV AFRICA频道将于7月15日先在四达时代全非DTH平台上线(频道号282),带给用户多样且精彩的视听觉时尚盛宴,满足用户的多维度需求,丰富和优化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国际频道品类和架构,提升四达时代整体品牌影响力。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全球高品质的电视频道,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数字电视收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