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后浪”启航 !四达时代2021年海外管培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21-07-22 13:48:36

七月似火,不负遇见。7月20日,为期六天的四达时代海外管培生入职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的27名应届毕业生正式加入四达时代。

为了帮助他们顺利入职、快速融入,四达时代人力资源中心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岗前培训方案。培训首日,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对全体海外管培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从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发展现状和人才发展战略等方面为新员工上了“入企第一课”。

此外,为了让新员工更加了解公司的业务概况和非洲市场,六天培训中公司邀请了十余名各个业务单元的骨干,针对销售、运营、市场、财务管理、物流和BOSS系统等为新员工进行了专项培训。精心的组织和讲解使得新员工对培训积极性很高,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岗前培训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帮助。

在培训结束后的“结业典礼”上,庞新星总裁作了重要讲话,从创业历程到企业机遇,庞总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员工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庞新星总裁与全体海外管培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