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成功入选“2021年北京新视听国际交流示范机构”
2021-08-03 09:48:06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布2021年北京新视听国际交流示范机构评选名单。四达时代和优酷、利亚德、五洲传播、咪咕文化、华韵尚德、中阿卫视等18家单位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加快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鼓励北京各类视听机构积极开拓国际业务,努力打造视听走出去北京方阵,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

入选机构需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政策,注重提升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传播能力,文化、科技走出去成果显著、优势突出,能够发挥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强调要具备较强的平台辐射能力、内容生产能力、版权输出能力、技术输出能力、机制创新能力、资源聚集与整合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国际市场前景和实用性,以及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化、国际化人才,在人才使用、培养、交流等方面成效突出。

四达时代是非洲数字电视行业的排头兵,自建的异构数字电视传输网络跨网络、跨国家、跨大洲,深度覆盖非洲大陆;节目平台集成全世界近700个频道,采用十余种语言播出;拥有节目集成、节目译制、节目制作为一体的内容生产体系,年译制产能超1万小时,为非洲观众带去大量好故事、好内容,深受欢迎。

四达时代是北京众多文化交流机构中的一员,自2002年走进非洲,至今已在30多个非洲国家发展业务,拥有数字电视用户1300万,互联网视频用户2700万,社交媒体粉丝1300万,是非洲家喻户晓的视听品牌。四达时代愿同各示范机构一同推进文化交流、文明互鉴,让更多非洲观众了解中国好故事,听到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