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0东京奥运会 | 四达时代电视平台为非洲直播精彩赛事
2021-08-04 10:12:39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虽因疫情延期一年,但比赛精彩程度和吸睛程度仍是世界之冠。开幕式上,无人机拼出 “所有人共同生活的地球”,点亮夜空。东京,这座亚洲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城市,在57年后重新迎来奥运之年。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在非洲,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同步直播了重点项目比赛。特别是在法语区国家,综合频道France 2 和 France 3分别进行了直播;专门为非洲服务的清流频道——法语综合频道TV5 Monde AFRICA则重点关注非洲籍运动员的表现,每天同步直播奥运会,时长6至9个小时。

2020东京奥运会(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参赛国家或地区总数达204个,共计11669名参赛运动员,比赛项目分33个大项,339个小项。

在目前已举行的赛事中,非洲籍运动员收获不小。南非选手舍恩马克尔不仅在游泳女子200米蛙泳决赛获得冠军,还摘得了100米女子蛙泳的银牌。截至目前,南非运动员在此次奥运会已获得一金两银的优异成绩。

7月30日晚的田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巴雷加在男子10000米长跑决赛中笑到最后,以27分43秒22获得冠军。目前,埃塞俄比亚已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奥运会还在继续,我们期待更多精彩赛事,更多优秀运动员们的突破和胜利。远在非洲的观众们,可以通过四达时代电视平台,收看精彩比赛,与奥运同步,为奥运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