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丨四达时代集团首档中非交流资讯节目《中非直通车》正式起航
2021-10-13 09:38:11

聚焦中非时刻,关注中非交流。10月11日,四达时代集团自制的首档聚焦中非经贸人文交流的资讯类节目——《中非直通车》(China-Africa Express)正式上线播出!在这里,观众可以获取中非合作交流的最新动态,还可以分享各自的中非故事,共同见证中非合作交流的大事小情。

宣传片

对于《中非直通车》,我们突破传统思维定式,不局限于频道内容的宣传,而是将目光关注到中非合作交流层面,希望通过每周一期的资讯报道,让广大非洲观众及时掌握中国和非洲各国之间最新交流资讯。节目以报道中非经贸往来,增进中非民心相通和促进中非文明互鉴为宗旨,共设四个板块:中非交流大事件、中非经贸往来、中非人文交流、中非人物专访及故事分享。每期节目时长15分钟,用英语面向非洲41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中非直通车》主持人Nmanka Godfrey
  • 中非大事件 

中非双方合作交流的国家级会议、论坛、博览会等,如中非合作论坛、中非经贸博览会等。

  • 中非经贸往来

中非双方在经济与贸易领域的合作,包括国家、地区、机构、企业之间。

  •  中非人文交流

中非双方在科技、教育、医疗、文化、影视、农业等方面的交流。

  •  中非人物及故事分享

以专访或短片的形式,介绍从事中非交流或在中非交流中做出贡献的人物,如双边政府及机构的官员、从事双边经贸的商人、企业的员工、在中国的非洲籍留学生等。

《中非直通车》于10月11日在四达时代ST SinoDrama频道开播,每周一19:30GMT首播,次日6:45GMT重播,四达时代集团新媒体StarTimes ON也将同步播出。让我们搭乘中非直通车,奔向中非交流的高速路,共绘中非友好的美好蓝图。

合作热线:+86 10 53013739

联系邮箱:zhusl@startim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