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卢旺达子公司荣获“年度电视频道服务商”称号
2021-10-21 09:08:51

近日,2021年卢旺达“杰出服务奖”颁奖仪式成功举行。四达时代卢旺达子公司被评为“年度电视频道服务商”称号,收获各方好评。这是继2019年卢旺达子公司荣获“卢旺达数字化及创新领域最佳领航企业”称号后的又一重磅荣誉。

四达时代卢旺达子公司员工(左二、右一)领取奖项

四达时代卢旺达子公司代表张佳文表示:“感谢‘杰出服务奖’组织方的认可与卢旺达当地民众的长期支持。四达时代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服务品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不断更新与完善频道内容,为当地民众提供更优质的收视体验。”

四达时代是卢旺达唯一一家有能力提供数字地面电视、卫星数字电视及互联网视频服务的传媒公司,为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本次获奖正是对四达时代在卢旺达数字电视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奖牌

据悉,今年卢旺达“杰出服务奖”的评选关注并参考了各企业、机构为应对疫情创新服务、且能在疫情期间坚持提供服务的特殊情况。

四达时代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防疫与业务并重的原则,不仅通过自身媒体资源与声量在非洲传播疫情信息与防疫知识,帮助非洲民众安全防疫,还及时应对疫情,推出不少创新服务。

如在疫情之初,四达时代就推出采用中、英、法、葡、斯瓦西里、豪萨语6种语言播报的《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英文名:StarTimes Daily ——COVID-19 Report),通过地面电视、直播卫星、互联网(Startimes on App和四达时代facebook)同时播出,仅电视用户就可通过12个频道收看该节目。卢旺达网络媒体KT Press赞扬该节目帮民众掌握了正确的防疫知识。

《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节目截图

此外,四达时代还与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研发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提供中、英、法、斯瓦西里和葡萄牙语的测试服务。疫情期间,四达时代互联网视频APP免费开放100多个国际和本地频道(包括CGTN、CNC及四达自办体育频道等),非洲民众通过四达平台,看到许多精彩体育赛事(包括德甲、西甲、欧国联、东京奥运会等)。集团也推出“空中课堂”与融合电商服务,解决非洲当地民众在疫情期间的居家防疫、儿童“停课不停学”、“足不出户即可购物”的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