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成功续约德甲联赛
2021-10-30 10:25:00

近日,四达时代成功获得德甲联赛2021/22-2023/24连续三个赛季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独家英语和葡语媒体权利。早在2015/16赛季,四达时代就同德甲联赛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与德甲国际成功续约,延续了双方此前6个赛季的合作。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Bundesliga,简称德甲)是德国足球最高等级的足球联赛,同时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由德国足球协会于1962年7月28日在多特蒙德确立,1963年正式开赛。德甲以其热烈的球场氛围,单场进球数量多和优质的青训系统为特色,较为球迷熟知的俱乐部有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勒沃库森、莱比锡红牛、门兴等。

多特蒙德俱乐部“魔鬼主场”

德甲联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18支参赛俱乐部根据赛季前统一制定的固定比赛计划相互对赛两次,主场、客场各一次。每个赛季共有34轮比赛,赛季从每年的8月份持续到次年的5月份,整个赛季共306场比赛,冠军将获得俗称“沙拉盘”的冠军奖盘。

德甲联赛前四名可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联赛第五参加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排名最末的两支球队直接降级至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将与德乙季军进行附加赛,优胜者将参加下赛季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作为德甲的豪门俱乐部于2020/21赛季实现德甲九连冠,追平了意甲尤文图斯创造的五大联赛最长连冠纪录,这也是拜仁俱乐部第30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超过了德国其他所有球队夺冠次数的总和(28次)。

拜仁获得德甲2020/21赛季冠军

自2015/16赛季同德甲联赛在非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以来,四达时代携手德甲联赛在非洲举办多次市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自身在非洲多年的运营经验和用户基础,帮助德甲联赛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拉近了德甲联赛与非洲球迷之间的距离。

每个赛季,四达时代会邀请德甲的传奇球星包括马特乌斯(Lothar Matthäus)和奥科查(Jay-Jay Okocha)到访非洲国家,同非洲的媒体和球迷零距离互动,在当地的电视台出镜评论和解说德甲比赛,并举办大型线下德甲观赛活动,邀请球迷和球星共同观赛。此外,每个赛季还会邀请非洲的媒体记者飞往德国,实地体验德国文化,现场观看德甲比赛,了解德甲俱乐部的历史,充分感受德甲联赛的魅力。

马特乌斯指导非洲球员训练

四达时代长期致力于非洲足球的发展,持续投资和发展本地联赛。每个赛季,四达时代还会邀请德甲俱乐部的教练到访非洲的足球学校,指导和训练当地的青年球员,为足球学校的教练做培训,同当地的足协和联赛相关人员交流经验。

结合德甲联赛在非洲的发展布局,四达时代多次赞助拜仁慕尼黑在尼日利亚举办拜仁青年杯,助力俱乐部选拔优秀的足球人才。

展望未来,四达时代与德甲联赛将继续在非洲市场上通力合作,让更多的非洲观众了解和观看德甲,促进非洲和德国之间的足球和文化双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