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丨四达时代平台今日重磅上线4条优质国际频道
2021-11-01 09:33:00

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自10月初上线国际葡语频道取得良好表现后,将于今日再次重磅上线4条优质国际频道——法语影视频道AFRO NOVELAS、综合娱乐频道ZEE ONE、ZEE TV及ZEE TAMIL。

AFRO NOVELAS

法语影视频道AFRO NOVELAS主要播放非洲影视剧,剧集类型包括家庭、爱请及悬疑等,年更新量为1,300小时,沿用NINA TV的排播方式,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四部影视剧集,每部更新两集,每集约50分钟,其他时间及周末为重播。另外,每周日晚播出两部优质电影,共三小时。AFRO NOVELAS主要内容来自于南非、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安哥拉、喀麦隆等地,给非洲的观众带来更贴合实际的高品质视觉体验。

Afro Novelas频道播出截图

ZEE ONE

ZEE ONE是一条全新的印巴影视频道,以宝莱坞内容为主,全部内容采用英语配音,根据ZEE WORLD等重点频道以往的收视和排名,精心挑选最能引起非洲观众共鸣的热门内容播出。另外还将展示最受好评的电影、生活类节目及真人秀等,为各年龄层提供丰富的家庭内容。

Zee One频道播出截图

ZEE TV

ZEE TV是ZEE极具代表性的旗舰频道,也是该制作公司打开非洲市场的第一条频道。ZEE TV配有英语字幕,内容丰富,包括影视、综艺、真人秀、生活方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

Zee TV频道播出截图

ZEE TAMIL

ZEE TAMIL是一条印度泰米尔语综合娱乐频道,配有英语字幕。泰米尔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非,ZEE Tamil频道以家庭为中心,播出引人入胜的剧集、当下热门的电影、新鲜有趣的真人秀等优质娱乐内容,供全家人共同享受美好的家庭时光。

Zee Tamil频道播出截图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优质频道,传播高品质电视内容,为非洲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影视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