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内容上新!第五家非洲顶级联赛落户四达时代
2021-11-09 09:03:12

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10:00,四达时代卢旺达分公司与卢旺达国家台(RBA)签署合作开办Magic Sports频道的协议。Magic Sports将成为四达时代在卢旺达以体育和综合娱乐为主的独家频道,从本赛季起转播卢旺达超级联赛和其他优质内容。这也是继塞内加尔、加纳、乌干达、肯尼亚等国家顶级足球联赛后,四达时代播出的第五个大型本地足球赛事。

RBA总经理Arthur Asiimwe与四达时代乌干达-卢旺达CEO王凡签署新频道合作协议

四达时代拥有Magic Sports频道的全球、全平台独家转播权。该频道以本地语内容为主,融合了RBA强大的本地运营能力和四达时代完善的用户网络,以及双方优质的内容版权,将为卢旺达观众提供最佳的电视体育娱乐体验。

四达时代乌干达-卢旺达分公司CEO王凡表示“Magic Sports将会是与本地媒体合作模式的又一次成功尝试。我们会持续提升挖掘和运营本地内容的能力,为卢旺达带来更契合本地观众收视需求的内容。

近年来,四达时代不仅将世界杯、欧洲杯、美洲杯、欧联杯、西甲、德甲、法甲等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带给非洲观众,也致力于支持和运营本地足球内容。在卢超之前,四达时代已先后获得5年加纳超级联赛独家转播权、10年乌干达超级联赛独家转播和冠名权、7年肯尼亚超级联赛独家转播权,为非洲广大球迷带来更专业、更实惠、更方便的电视观赛体验,对提升四达时代品牌影响力和非洲本土足球发展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