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杯开幕在即,四达时代邀您共享足球盛宴
2022-01-10 09:1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0日凌晨,非洲国家杯(简称“非洲杯”)将在四达时代自办体育频道正式上线。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在喀麦隆举办的比赛推迟至2022年1月-2月举行。非洲杯作为非洲大陆最受关注的本土足球赛事,将有24支优秀球队进行52场激烈的赛事争夺。

2021非洲杯会徽

在本届比赛中,东道主喀麦隆与“超级黑马”布基纳法索将打响赛事第一枪,埃塞俄比亚和佛得角紧随其后。效力于利物浦俱乐的埃及球星萨拉赫、塞内加尔球星马内和几内亚球星纳比·凯塔,以及效力于阿森纳的加蓬球星奥巴梅杨都将回归,为本届非洲杯带来更多看点和期待。埃及被视为本届非洲杯夺冠热门球队,首战将对阵尼日利亚,比赛时间为1月12日零点,具体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非洲杯赛事分组

除了非洲杯外,四达时代同时还获得非洲足球联合会旗下的多项赛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全媒体平台权利,其中包含2023年非洲杯预选赛、2022年非洲足球锦标赛、21-22赛季非洲冠军联赛、非洲联合会杯等多项赛事。

为了成功转播非洲杯,四达时代体育节目中心做好了充分准备,已在演播室多次演练直播流程和技术流程,多次实操转播技术方案,多部门通力协作,将确保为广大非洲观众呈现一届完美的足球盛宴!

北京时间1月10日至2月7日,52场非洲杯精彩赛事将在四达时代体育节目中心的ST-World Football、ST-Sports Premium频道以及南非的Sport2和Sport3频道进行全场次转播,四达时代新媒体平台StarTimes ON同步直播,通过多屏联动,满足观众多重收看需求。欲知更多精彩赛事,请持续锁定四达时代体育频道。

StarTimes Sports,

beyond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