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2中国文化和旅游展播月节目在非洲多国播出
2022-01-29 09:09:00

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北京四达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文化和旅游展播月于2022年1月25日至2月24日举办。非洲多国观众可通过中国影视剧频道(ST SINO DRAMA)、英语导视频道(ST GUIDE E)、法语导视频道(ST GUIDE F)、中国影视频道(ST Chinese Homeland)、功夫频道(ST Kungfu)等观看,还可通过四达手机端软件(StarTimes ON APP)实现在线直播观看和点播回看。

2022中国文化和旅游展播月期间,一批制作精良、观众喜爱、展示中国艺术发展新成就及中外文化交流成果的节目将播出。其中既包括中国歌剧舞剧院精心打造的揭示中国“诗仙”内心世界的舞剧《李白》,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创排的展现中国古风国韵的大型音舞诗画系列《美丽中国》,荟聚中国和非洲各具特色、美轮美奂舞台艺术作品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文艺演播,还有《春满人间》新春音乐会、丝路新春音乐会以及中国美食、杂技、太极等众多精彩内容。展播月适逢中国春节,非洲观众可以看到中国春节的相关内容,包括欢乐春节音乐会、剪纸动画《过年》等,还可以跟着《年夜饭》节目学习制作品鉴丰盛的中国“年夜饭”,感受欢乐、多彩、祥和的中国春节气氛。

排播计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