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成功续约国际篮联2022-2025年赛事媒体权利
2022-04-08 08:46:14

近日,四达时代成功续约国际篮球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Basketball),简称“国际篮联”(FIBA)旗下2022-2025年全部赛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全媒体平台独家权利,可播出场次高达740多场,涵盖2022年女篮世界杯、2023年FIBA男篮世界杯正赛和预选赛、2023年 FIBA女篮非洲杯、2024年男篮&女篮奥运会预选赛、2025年男篮非洲杯正赛和预选赛以及2025年女篮非洲杯;此外还囊括了2022和2024年U17男篮&女篮世界杯,2023 和2025年U19男篮&女篮世界杯。

FIBA国际篮联瑞士总部大楼

四达时代自2017年开始与FIBA建立合作,双方已经携手走过5个年头。通过四达时代的平台,FIBA举办的各项国家队篮球赛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得以广泛播出和宣传,FIBA与非洲观众建立更深厚的联结,不断扩大篮球观众和粉丝数量,对双方意义非凡。基于过去5年的坚实合作和互信基础,双方决定延续合作,成功续签2022-2025年FIBA全部篮球赛事,持续为非洲观众呈现顶级篮球国家队赛事的魅力和激情。

2019年男篮世界杯比赛现场主持人连线演播室

FIBA男篮世界杯,其前身是从1950年开始举办的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2012年,为进一步在全球推广此项赛事,FIBA宣布更名为“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

2023年男篮世界杯将由菲律宾、日本和印尼三国承办,届时将有32支队伍进行角逐,其中5支非洲队伍参赛。这5个参赛席位将在2021-2023世界杯预选赛中的16支队伍中产生。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于2022年9月22日至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来自12支队伍的144名球员进行38场比赛,尼日利亚女篮将参赛。

FIBA篮球非洲杯则是非洲大陆上最高水平的篮球国家队赛事,男篮非洲杯和女篮非洲杯均为两年一届,男篮非洲杯有16支队伍参赛,共36场比赛,并且该16支队伍有资格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女篮非洲杯有12支队伍参赛,共48场比赛。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包括安哥拉,喀麦隆,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科特迪瓦的男篮和女篮均有很强实力。

2021年FIBA男篮非洲杯

四达时代一直致力于为非洲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观众在四达时代的平台上不仅能观看到FIBA篮球赛事,还能尽情享受德甲,西甲,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意大利杯&超级杯,葡萄牙杯&超级杯,非洲杯,非洲冠军联赛,非洲联合会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世界和非洲大陆最顶级的足球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