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再添两条优质国际频道
2022-05-05 15:35:33

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于5月1日重磅上线两条优质国际频道——国际新闻频道RT GLOBAL及印巴影视频道ZEE BOLLYMOVIES。

新上线两条频道logo

RT GLOBAL

RT GLOBAL英语新闻频道由俄罗斯RT集团(Russia Today TV)制作,每天24小时从莫斯科用英语、法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向五大洲100多个国家的超过6.85亿观众播出。

RT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全球电视新闻网络集团,是俄罗斯唯一获得两项国际艾美奖提名的电视频道,其在YouTube拥有超十亿浏览量和数百万订阅者。

RT GLOBAL英语新闻频道,重点关注全球经济、政治和社会新闻,为观众提供当前国际大事的全新视角,以及主流媒体容易遗漏和忽视的事件。同时节目中还开辟当下热门话题的讨论板块,涵盖政治、商业、人物、全球趋势,当前冲突以及世界面临的挑战等话题,从而让全球观众了解俄罗斯对国际时事的看法。

ZEE BOLLYMOVIES

ZEE BOLLYMOVIES是一条印巴英语电影频道,由印度ZEE集团(ZEENETWORK)制作,每天24小时播出,多年来凭借助其科学的排播和在非洲强大的营销能力,致力于打造成为印巴综合娱乐频道的市场领导者。

ZEE BOLLYMOVIES频道主要内容为印巴英语配音宝莱坞电影,包括爱情、喜剧、家庭、动作、惊悚/悬疑片等类型。影片涵盖上世纪90年代至今的众多热门电影,还有各种主题电影节、明星特辑等精彩内容,周末更有大片云集,是一个适合男女老少各年龄段观众收看的全家欢频道。

随着这两条优质国际频道的上线,非洲观众将拥有更广的时事新闻和影视娱乐的收看渠道。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拓展国际媒体资源,引进优质频道,传播品质内容,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