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向肯尼亚SOS儿童村提供捐赠,赋能青少年和儿童群体
2022-05-09 09:19:48

近日,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向当地SOS儿童村提供了捐赠,其中包括食品、衣物、卫生用品和家用产品,支持该机构扶助庇护的青少年和儿童群体,满足其基本生活和教育诉求。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刘天易(右)向SOS儿童村代表捐赠

SOS儿童村(德语:SOS-Kinderdorf)是一家为保护儿童权益而设立的国际非政府慈善机构。1949年成立于奥地利,目前在全球13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其中包括47个非洲国家。目前该组织在国际非政府组织间排名33位。四达时代于2018年与该组织建立合作关系赋能非洲本地青少年群体,包括为儿童村村落接入数字电视信号、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指导等。

除此次捐赠外,四达时代还与医疗保健供应商Avenue Healthcare合作,为SOS儿童村提供卫生和一般健康服务。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刘天易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四达时代致力于赋能肯尼亚儿童和青年群体,促进他们的成长和发展,这将通过与SOS儿童村和Avenue Healthcare等不同机构的合作来实现。因此,对SOS儿童村的支持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我们期待着与下一代领军人物合作。”

SOS儿童村项目主任Reynold Finyange先生表示:“与四达时代的合作使我们的工作目标实现成为可能。我们能够完成为儿童、年轻人和家庭提供的支持,要感谢四达时代等企业合作伙伴的慷慨、承诺和宣传。在肯尼亚,SOS儿童村与众多公司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让积极作用更加有效持久。”

SOS儿童村致四达时代感谢信

SOS儿童村肯尼亚地区负责人Walter Odhiambo先生还就此次捐赠向四达时代致以书面感谢,其中提到:“感谢四达时代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你们的合作让我们相信能够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