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3非洲杯预选赛激战正酣,四达时代与您共享精彩
2022-06-08 09:21:15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2023非洲杯预选赛正式打响!四达时代通过五条自办体育频道及StarTimes ON APP平台进行全场次直播,与非洲观众共享精彩赛事。  

本届非洲杯预选赛原定48支球队,分成12组展开角逐。由于肯尼亚和津巴布韦被国际足联禁赛,已被排除在资格赛之外,C组和K组仅剩3支队伍进行2个正赛名额的角逐。2023非洲杯东道主科特迪瓦自动获得晋级正赛的门票,同在H组的赞比亚、科摩罗、莱索托将争夺唯一的正赛席位。埃及和几内亚落入D组,意味着埃及法老萨拉赫与纳比·凯塔在小组阶段相遇。卫冕冠军塞内加尔将在马内的带领下与贝宁、莫桑比克和卢旺达展开L组的激烈争夺。本届非洲杯预选赛共分六轮,第1-4轮的比赛都将在2022年完成,第5-6轮的比赛将于明年3月进行。

目前已进行了8个比赛日的争夺,赛况异常激烈胶着。卫冕冠军塞内加尔3比1大胜贝宁,利物浦球星马内上演帽子戏法,以32球成为塞内加尔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19岁罗马小将阿费纳·吉安一传一射轻松率加纳3-0完胜马达加斯加,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埃及替补奇兵穆斯塔法-穆罕默德献制胜绝杀,帮助球队1-0险胜几内亚。

四达时代一直致力于为非洲观众带来当地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目前已成功获得非足联旗下多项赛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全媒体平台付费权利,包括非洲足球锦标赛、非洲冠军联赛、非洲联合会杯以及即将在今年七月举行的2022女子非洲杯在内的多项精彩赛事。

非洲杯预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究竟是传统豪强能够再度相聚正赛,还是多匹黑马能够杀出24强,更多非洲杯内容,敬请关注四达时代体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