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四条POP-UP频道登陆四达时代新媒体StarTimes ON
2022-06-27 15:54:30

近日,四达时代新媒体StarTimes ON重磅上线4条POP-UP优质国际频道,分别是3条电影频道FILMBOX AFRICA、FILMBOX ACTION、FILMBOX FAMILY和1条纪录片频道DOCUBOX。

FILMBOX AFRICA

这是一条为非洲电影爱好者的量身定制的频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且全程无广告,只为给非洲观众带来连续不断的电影盛宴。频道内容包含喜剧、动作、剧情、家庭、惊悚、科幻、恐怖等众多主题。

FILMBOX ACTION

该频道专为动作电影爱好者打造,年更新量400小时。频道内容涵盖美国、欧洲、亚洲的动作功夫大片,连续为观众提供诸如史蒂文·西格尔、阿尔·帕西诺、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成龙和杰森·斯坦森等动作电影明星的经典佳作。

FILMBOX FAMLIY

这是一条适合全家男女老少观看的热门电影频道,内容涵盖动漫、生活、戏剧、冒险等热门系列电影和娱乐综艺节目等内容,尤其适合青少年群体,是陪伴他们成长的好伙伴。

 DOCUBOX

这是一条专注于纪录片的频道,为观众带来我们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内容包含各类纪录片。观众在这里可以看到野生动物、环境与自然、人类与文化、科学、传记、技术、历史、旅行甚至时事热点。让我们一起探索人类不同的文化、美丽的传说以及神奇的事件。

以上4条频道的上线,更加丰富了四达时代新媒体StarTimes ON平台内容。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优质电视频道,传播高品质影视内容,为非洲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