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国漫经典《铠甲勇士拿瓦》燃爆非洲孩子的暑假!
2022-07-04 08:38:00

暑期档重磅来袭!!!

今年暑期四达时代儿童频道有什么重磅节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热血酷炫、惊天动地、全程高能,曾经在国内轰动一时的科幻史诗级巨制《铠甲勇士拿瓦》让非洲孩子们体验特摄剧的魅力,燃起他们向往英雄的熊熊烈火。

热血巨制

《铠甲勇士》问世于2009年,是由奥飞娱乐打造的系列英雄故事,也是中国第一部超人气真人特摄剧,一度能和日本的《假面骑士》《奥特曼》平分秋色。

《铠甲勇士拿瓦》讲述的是因为一次疫苗运输意外造成病毒在城市扩散,人类一但感染了这种病毒后,就会变成了暴恶兽人——欧克瑟。人类发明家利用大自然火、风、水、土四元素的能量,发明了四套超级铠甲,最终自然四元素能量消灭反自然病毒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有许多中国元素设定,很好地运用我国五行文化创作出与之对应的铠甲勇士,另外其技能也参考了中国的传统武术招式。

四元素铠甲

绚丽的场景,精致的铠甲,跌宕的剧情,激昂的音乐,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将在地球上华丽展开!熔焰铠甲拿瓦、漩啸铠甲茨纳米、狂飓铠甲驮拏多、绝峭铠甲酷雷伏将担负起保卫地球的重任。酷帅的四元素铠甲在这个夏天,通过荧屏走进孩子们的世界!

这个暑假,看铠甲勇士如何战胜可怕的暴力病毒欧克瑟,唤起孩子们渴望正义的心灵。ST Kids始终陪伴在非洲孩子们的左右,永远守护孩子们的梦想——成为正义的英雄!我们相信,只要心存勇气,人人都是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拿瓦》于7月4日17:30CAT在ST Kids频道首播,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一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