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事业版图再拓展!四达时代集团塞内加尔子公司正式开业
2022-07-22 09:21:06

当地时间7月19日,四达时代集团塞内加尔子公司正式开业,未来将为塞内加尔全境提供数字电视视听服务。四达时代集团的非洲事业版图进一步拓展,也意味着来自中国视听媒体的影响力触达非洲大陆最西端。

四达时代集团塞内加尔子公司全体员工合影

塞内加尔长期政局稳定,投资环境相对完善,拥有较大市场潜力。且中塞关系友好,双边合作密切。塞内加尔也是2021年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非方共同主席国和举办国。中国企业四达时代集团是深耕非洲数字电视市场十余年的老牌传媒企业,目前已在非洲三十余国成立子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超过1300万,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国家拥有较强品牌知名度和媒体影响力。

在进行短期试运营后,四达时代塞内加尔子公司确定将为塞内加尔观众提供180条电视频道服务,包括塞内加尔国家台等非洲本地频道、CGTN及CNC WORLD等中国主流媒体频道、四达功夫频道等自办频道及部分国际知名频道。

四达时代集团塞内加尔子公司公关经理Houssainatou Diallo表示,塞内子公司的开业,是四达时代集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将为集团在塞内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四达时代集团塞内加尔营业厅

早在2018年,四达时代集团就与塞内加尔的观众结下不解之缘。中国援助非洲“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惠及塞内加尔共600个村庄,旨在为当地偏远乡村的民众提供免费的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帮助他们看上电视,更为便捷地接收来自外界的信息。

“万村通”项目涉及非洲23个国家共10,112个村庄,四达时代集团是该项目唯一实施企业。塞内加尔第一批300个受援村庄安装任务已在2018年完成,第二批300个受援村庄安装任务目前正在进行中,预计年内完成。届时,将有更多塞内加尔乡村民众通过“万村通”援助设备看到清晰的卫星数字电视。

接续前缘,四达时代成立塞内加尔子公司,不仅对“万村通”项目长期运营维护有利,也为当地观众提供新的电视服务选项,有助于当地数字电视市场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