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豪萨语资讯节目《请听我说》全新改版再出发
2022-07-29 09:38:06
节目片头

如果说,2020年世界被疫情按下“暂停键”,那么,2022年世界被按下的则是“快进键”,每个人都在亲历和见证着这个时代的快速变化。为顺应变化,四达时代豪萨语频道(ST Dadin Kowa)原创资讯节目《Saurari Daka》(中文节目名《请听我说》)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以更鲜明的节目风格、更国际化的内容和更加严谨专业的态度,把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资讯及时传递给广大观众。

节目播出截图

《Saurari Daka》是一档周播节目,自2020年4月上线以来,至今已播出133期。节目坚持以非洲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尼日利亚和世界各地的的新闻事件、热点话题、社会现象等进行事实分析和说理阐释;对观众关注的事件和信息进行及时放送,话题包含了时政、经济、社会、民生、文化、运动和科技等多个方面。

节目播出截图

《Saurari Daka》节目主持人Babakusa就像是村落中明事理、懂世情的邻家大哥一样,帮助观众第一时间了解身边大小事。同时,节目也聚焦与尼日利亚相关的国际事件,在传递更广阔信息的同时,帮助观众思考国际问题背后的逻辑与本质,以百姓视角展开对经济、自然、贫困、教育、人口等问题的深度讨论。通过2年多的不间断播出,《Saurari Daka》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尼日利亚知名资讯节目。

节目播出截图

改版后的《Saurari Daka》更加注重年轻化表达,内容上增加更适合青年观众的科技、体育和娱乐前沿新闻,节目包装也选择更具识别度的色彩和动画方式。这不仅有利于规避节目同质化问题,还能够抢先积累年轻受众,为节目和频道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未来,节目将以“资讯+话题+观点”的形态,让有深度的声音抵达更远的地方。欲知尼日利亚的大事小情和国际资讯,请锁定ST Dadin Kowa频道每周五下午17:30GMT的《Saurari D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