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丨四达时代儿童频道首档宝贝大舞台《Super Baby》非洲开播
2022-08-09 09:28:00
《Super Baby》节目片头

还记得小时候风靡各大电视台的“宝宝秀”节目吗?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孩子们纷纷在电视上介绍自己、展现才艺、诉说梦想。您在孩童时代有没有登上过这种舞台呢?是否也曾希望在“宝宝秀”节目中一展风采呢?就在今天(2022年8月9日),非洲版的“宝宝秀”节目《Super Baby》将在四代时代儿童频道播出,为非洲小朋友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宝贝大舞台。

《Super Baby》节目组面向非洲征集孩子们的照片、视频,内容可以是才艺展示,也可以是生活记录,只要孩子们想登上电视并秀出自己,我们都会帮非洲小朋友们实现小小明星梦。

节目由儿童频道原创卡通主持人——来自非洲的ALEX带领,每期展示5-6个非洲小朋友的投稿照片和视频。亲切的主持人风格、符合儿童审美的包装、儿童频道黄金时段多轮播出,《Super Baby》将努力成为广大非洲小朋友希望登上的舞台。

《Super Baby》是四达时代儿童频道首个向非洲孩子征集素材的节目,对打通电视频道与观众的互动渠道有开创性意义,也为非洲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看《Super Baby》就像在看儿时的你我,而且非洲孩子们唱歌跳舞像模像样、说起话来古怪精灵,童真童趣让人忍俊不禁。

《Super Baby》在全平台宣传推广后,已经收到了来自非洲多个国家的家长与孩子发来的视频与照片。之后会有多少可爱的非洲小朋友会通过这个平台被大家认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Superbaby Show!Show! 非洲的超级宝贝们,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