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与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合作,赋能卢旺达青年群体
2022-08-15 09:07:00

当地时间8月11日,四达时代卢旺达子公司与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支持卢旺达本地弱势家庭和儿童群体,合作重点将是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当地青年赋能。

签约现场

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是当地为保护儿童权益而设立的非政府慈善机构。成立近43年,其主要工作是代替照顾已失去或可能即将失去父母庇护的儿童,并为儿童和青少年建立起充满爱的稳定家庭。该组织的替代照料、家庭强化和青年就业能力计划以及学校的救济工作每年为卢旺达的1000名儿童和家庭提供支持。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四达时代对该组织的支持,一方面体现在支持当地青年成长发展,尤其是为他们提供职业技能与技术的培训和指导,另一方面也体现在四达时代将通过自身媒体平台协助推广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

2017年,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在‘青年联接非洲峰会’(YouthConnekt Africa Summit)上表示将为非洲青年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非洲青年赋能。5年来,我们一直在坚持践行这一目标。四达时代相信青年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宝贵资源。在与SOS儿童村组织的合作中,我们将为年龄达到工作要求的青年人群提供实习机会、职业技能和技术的指导培训以及就业机会。四达时代与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战略意义,我们非常期待将知识和技能传递给下一代领军人物。

卢旺达SOS儿童村组织全国负责人Jean Jean Bosco Kwizera 先生感谢四达时代将该组织视为宝贵的合作伙伴。他强调,卢旺达 SOS 儿童村组织是在心系儿童发展的各合作伙伴和个人的支持下开展干预项目。他表示,“一个孩子的成长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这是卢旺达 SOS 儿童村组织致力于这项伟大事业的原因。我们感谢四达时代成为我们珍贵的合作伙伴”。